主页 > 乐活文昌网 > 新闻 >
 

少儿美术为什么深受投资者青睐?

餐饮、教育、美容、服饰、地产等项目是当下投资创业领域中比较热门的选择,不论哪种投资项目对于创业者而言,只有最大限度地保证自身利益的同时赚取更多的财富才是关键。 

随着我国生育大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具有敏锐触觉的投资者开始投入到教育培训领域,分享着千亿市场份额。少儿美术www.88msjm.com  作为教育培训行业中极具潜力的投资项目吸引着众多投资创业者们的目光。

 

近千亿的市场规模,待开发市场潜力巨大 

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年龄在1-3岁的幼儿数量1.3亿,平均每年大约有近2千万新生儿出生,这样的生育高潮现象预计将会持续到2022年。 

随着教育市场的逐渐庞大,行业规则的日益建立,市场竞争也必然会越来越激烈。目前少儿美术培训行业发展参差不齐,大品牌少,3-15岁少儿美术教育在一线城市覆盖率仅为15%,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均未超过20%,70%的城市甚至没有过千人的美术学校。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未来10年3-15岁美术教育将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所以说目前少儿美术教育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没有教育培训经验可以加盟少儿美术吗? 

也许大部分人觉得投资少儿美术一定是那些有着绘画基础的人,对于既没有培训经验,又没有绘画基础的人来说,根本就不适合这种创业方式。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少儿美术培训加盟作为一种可以成功复制的创业模式,不仅适合有相关经验的投资者,即便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也非常适合这个投资项目。 

没有美术培训的经验,不懂办校经营,这些都不是问题。海滨少儿美术加盟门槛低,只要您热爱美术,想要投资创业,在选择海滨少儿美术后,总部360度全方位加盟扶持,不仅仅包括品牌宣传支持,还包括招生扶持,教材配送,师资培训,运营管理支持等等,只要您热爱美术,其它的一切事情,我们都可以帮助解决。

 

海滨少儿美术由中国少儿美术教育学者带领大批毕业于清华、央美、国美等多家院校的教师组成研发团队,结合海滨美校20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亦汲取了欧美国家现代儿童美术教育的创新理念,根据少年儿童不同阶段的心理特点,运用多元化的教学方法,注重激发少年儿童的美术学习兴趣,提升综合能力,更加关注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塑造。 

另外,海滨少儿美术不仅仅是教孩子画画,我们更多的是利用绘画这个载体来培养孩子的记忆能力,观察能力,想象能力,创造能力,领导能力等等,对于少儿美术培训班来说我们要做的不是让孩子照着我们的作品来画画,而是引导孩子自己去画,我们真正要懂的不是画画,而是教育,要懂儿童心理学和脑科学。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