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文昌网 > 新闻 >
 

徒步海口|万人徒步大会,在行走中感受快乐

阳光正好,海风徐徐,不如走起。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璋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莱士体育Rise Sports协办的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将于11月23日在海口世纪公园集结出发!来跟上我们的步伐一起走最美海岸线!

截止到11月20日,活动报名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我们官方渠道报名的参与者也已经领取到了专属于他们自己的装备。只等23日的集结号响,就可以整装出发了。

(徒步大会集合点:海口世纪公园)

 

那么为了做好本次徒步大会有序且有趣,组织单位现场有哪些规划呢?首先不得不说一下我们的13KM的徒步路线,在我们的徒步路线上设置了4个签注点,一边走一边拍照,运动的你就是最美哒,留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83dfb0948a38c5b700c464ff123509d

(徒步路线示意图)

 

徒步路线全程13公里,7:30-8:15集合检录,8:30出发。(详情查阅见证册)

集合点:世纪公园世纪广场

起点:世纪公园

凭见证册进行检录领取号码贴(保留存根/完赛后投入抽奖箱)

 

依次打卡地为: 

第一签:海口钟楼(折返点) 

第二签:世纪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第三签:万绿园侨光雕塑 

终点签:世纪公园 

圆满完成徒步,凭见证册集齐签章,领取完赛证书。

(活动流程示意图)

 

 

其次,除了每个签注点的打卡之外,终点舞台也是有抽奖活动静候各位圆满完成徒步的参与者,本次抽奖的一等奖奖品是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 2,二等奖是JBL CHARGE3音乐冲击波三代便携式蓝牙音箱!还有更多惊喜奖品等来你解锁哦!

(集合点交通示意图)

 

活动全程支持单位:东鹏瓷砖;指定运动饮料:健力宝;指定保险:运动保;指定饮用水:康师傅;公益合作单位:枫叶教育、海南省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海南省环境教育协会。以上单位全程为我们的徒步大会护航!

已经报名并成功领取个人专属福利的参与者们,记得11月23日上午7:30海口世纪公园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