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文昌网 > 新闻 >
 

2018年中端LED显示屏市场如何发展

      2018年第一个季度,才真正的接触到一面六年前的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需要升级更换,虽然这块市场,一直观望等待,终究还是慢慢的来了,这件事情证明一点,LED显示屏正在类似于其他成熟电子产品一样,慢慢的更迭。2018年第一个季度,接到几个大型LED显示屏订单,其中一块某体育馆户外全彩780平方,另一块,某广场传媒屏400平方,100平米的LED显示屏,已经不再稀奇。这两件事情,他是蝴蝶效应的哪种前奏呢?

抛开上游政府采购的高端市场和只认低价的低端市场,我个人认为,在未来,社会常规led显示屏会越做越大,每个地市区县都会出现一块到三块巨大的屏幕,作为商用的核心优势。2017年,第

一次接触到一家酒楼采购LED显示屏,为了增加宴会厅的竞争力,客户把宴会厅进行了升级改造,大厅可容纳客人1000人,舞台屏幕达到了190平米;2018年,另外一个地区也出现了类似案

例,场地容纳人数相差不多,宴会厅的装饰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全息投影,5D立体婚宴感受,超大舞台LED显示屏;这类事件并非就是地区性的经济发展原因,而是国人的对消费感受的不断

升级,似乎,感受已经大于了消费。

此类宴会厅对当地区的新闻发布,公司年会,婚宴寿宴宴席等等,都起到了引导作用,从表面上来看,此类大金额的投资似乎并不一定成熟,可是,当一个大型的场地建立起来,那么他就成为

了一个行业的或者一个圈子的标杆。

      2018年,如何才能把握住大屏时代的来临呢?个人认为,此类公司,那么他的服务是不是达到一定的深度,这个问题很关键,在这些年内,创彩光科技用了非常多的方案来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从当天下单当天发货、全彩订单次日安装、工程团队建设,工程公司成立、工程承包责任制、工程股份制等等这些方案,我们一心希望,第一:客户的感受要非常良好,其二:公司运营状况要良好。即便到了今天,也不敢说这块就已经完善。除了服务的完善,客户更加看重公司的实力,公司实力从几个方面来展示,第一:资金实力,凡是现货其实也是一个佐证;订单低首付进场也是实力的体现。第二:服务实力,这个实力结合客户来总结,恐怕除了优质案例的佐证,很难说明了。早期带客户看案例,可以随便指着一面屏说这是我公司的杰作,可是今天的客户,你能付打开屏幕,能否随意更换内容等等,成了鉴定的要素。这就使得,在任何一个地区,有经典的成功案例,才是真正的王道。第三:口碑的建设,几年前,马云提出口碑的重要性,使得我个人在差旅过程中,对美食、酒店等的预定评价非常看重,对于我们LED显示屏行业也是,虽然很多客户貌似是一次性买卖,其实非也,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圈子,圈子里面的负面新闻会传播非常快,得罪了一个酒店,就等于得罪了一片的酒店。如何做好口碑建设,个人觉得非工匠精神不可了。

经营一家创业公司是非常困难的,资金的积累,优秀员工的积累,客户资源的积累,管理经验的积累,上游供应商的积累,行业信誉的积累,凡此种种,都是决定一个创业公司是否会倒闭的命脉。任何一家创业公司走下去,走出去都是不容易的。创彩光科技从创业到现在,倒闭了三次又重新站起来,我们以迎接第四次倒闭为警钟,默默前行,纵有荆棘遍布,也不惧皮破血流。

       2018年,面对中端市场的不断向好,公司抓紧时机突破移动租赁屏市场,并成立自主品牌:森亚思,2018年开年以来,累积销售移动租赁屏达到一千平方,说明我们的准备工作和走向是对的。在市场发展过程中,部分涉及商业,因此不便详细累述。公司官网:www.ccgkj.com,该网站详细阐述了公司的方针以及过往的成功案例,有需要的客户可到网站参观。如果需要部分产品的规格参数,可根据网站上提供的联系信息索要。最后预祝所有LED显示屏行业同行在2018年取得辉煌成就。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