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文昌网 > 新闻 >
 

邵琪伟谈丽江“爱来不来”:属个别现象 问题要持续抓

  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杨陈)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旅游局原局长邵琪伟4日在北京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丽江“爱来不来”是个别现象,对于当地旅游存在的问题,应该要采取一系列措施,持续地抓下去。

  据报道,有网友近期在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古宣发布”评论称“永远不会去的地方就是丽江”,随后该官微回复“你最好永远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上述微博被曝光后引发关注。

  邵琪伟认为,这种个别现象确实存在。他同时也强调,不要因为发现一点问题就全盘否定。“我们要实事求是,是问题的话,你们可以严厉批评,我也赞成。但同时也应该看到,中国那么多人出去旅游,总体感觉不全是这样的。我们应该客观全面地摆到一个历史的发展阶段来讨论、研究这个问题。”

  邵琪伟指出,发生了问题,我们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行政措施等应该处理。与此同时,还要鼓励尽快将旅游搞好,建成一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游客更喜欢的目的地。(完)

编辑: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